close

不知道自己多久沒說說自己的心情了!

這幾天~婆婆開始討論生孩子的問題

我明白她的心情

但畢竟我也42歲了!

還有辦法生嗎?

而我的老公似乎也是抱著還能生的想法~

當然~如果能~我也想生

………………

最近半年來,經期來的很亂!

時而2週就來 月經

有時又是好幾個月都不來~

不用醫生說,我都該清楚~自要自然懷孕的可能性幾乎是難~

但~我們已不再嘗試醫療~

這樣恐怕是無法再有機會當媽媽了!

今晚與老公再次討論這問題~

我們沒有爭執……但……我們討論了領養問題

似乎老公暫不會嘗試這部份!

又跟老公說~若真有需傳宗接代必需……我可以退出這個婚姻

也許換個老婆就能完成這個任務!

老公回我~不需要換老婆!再外面生一個就好了!

…………這~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若真如此……老公在外生一個抱回來……我該怎麼做?

真是諷刺阿!

這一晚~我想很多……如果真有這樣一天發生……我恐怕是會選擇離開這個婚姻了!

但~我不怪他!這一年來……想通很多!強求來的,不會幸服!

而幸福中,怎能有委屈?如果這是畢然的結果,多一點祝福會讓大家都更幸福的吧!

……靜一靜想~我會怪他嗎?……似乎也不會了!

是捨不得的成份更多一些吧!畢竟人生的42個年頭中有將竟25個年頭的歲月都有著他!

…………也罷了!人生如此短暫!緣份會在哪一刻就停止,有誰知道!

在手中的就好好珍惜,多多感恩~

當有一天彼此的緣份若盡~也就好好祝福吧!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