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從殖入2/22到今天3/18已經25天了!

才25天就出血3次!每次都嚇壞我了!

記得殖入的第一週除了晚上常做夢外,吃得好也好睡...

第2週開始全身都好熱,半夜一定會熱到起床,然後把被子踢開,還在大半夜鬼吼鬼叫說睡不著...

然後老爺就會半夜被我嚇醒,問我幹嘛不睡覺?我就說熱到睡不著...

第3週全身發癢指數月發上身...每天都會發現新的發癢處...而且越抓越癢....皮都快抓破了!

床旁邊無時無刻都會放個3種止癢藥膏!但擦了除了涼涼以外還是癢....T.T

第3週後的每一天比一天不舒服

先是嘴很苦!很像感冒藥吃太多,整個嘴巴都是苦味,再隔天變成聞到很重的為到會讓我想吐

今天是連白飯都難以下嚥...而且嘴又更苦了!

嘴巴間一直有唾液再分泌,可是什麼都不想吃,只想吃水果...

然後下午會昏睡很久....睡到流口水...就好像很累很累這樣......

明天要回診確定寶寶著床位子是否有改變

希望寶寶能移動一下下,走到媽媽子宮中間位子才能平安順產....加油!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