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1/12是我家煥珽的正確預產期!雖然寶貝並不是在預產期這天誕生,但這天對我而言是具有相當紀念意義!

就在這一天..11/12今年同一日,我的娘家老爹居然服安眠藥想不開..

騎車回家的中途,被告知我老爹叫不醒,以叫救護車了!

帶回到家,飛奔回住在我隔壁的娘家,等待救護車的到來!

之後與娘家大哥及2名救護人員一起到3樓老爹房間!

看著臉色慘白的老爹臉孔,身體無法有任何反應,我的內心非常擔心與害怕!

我怕老爹就這樣醒不了!

我與媽媽一同上救護車,我的大哥亦有憂鬱症狀,因此一切只能由我來處裡!

而我~其實在的很無助!

來到醫院,將老爹送急診,老爹一職無意識,看起來就如同是中風頃向!醫護人員檢查老爹的生命跡象

再做腦部斷成掃描,折驣了好久

這期間我也只能放佛曲給老爹聽,並時時在心中向師父祈求,保佑我的父親平安度過此難關!

突然我的老爹看似要開口說話~我和家中姐姐很認真的再解讀老爹的意思!

突然聽到老爹說,他吃了10多顆安眠藥!於是我們趕緊跟急診的護理師說明這事!

於是~歲然看起來老爹一直處在昏沈狀態,但至少明白不是中風!


隔天帶老爹較清醒些時,老爹一直說,他是故意吃的,因為他不想活了!

聽了讓我們嚇一跳,卻也很擔心.....

家中已有一個因憂鬱而走不出門的大哥,我時時都為大哥操心....現在卻連我的父親都如此....

我時常想著~如果我沒有師父,遇到這麼多磨難,我真的很難很堅強....

但也很感恩有著師父,面對這些,Carol慢慢學習把難題交付給師父...

真的很感恩師父!有著師父,未來的路就算艱辛,也一定會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