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今天我與老公帶著4年前(也許更久...忘了正確時間)與公婆及大姑一家子,

過年時到朴子配天宮求的花,回來配天宮

今天回來配天宮,要感謝媽祖娘娘讓我們求花多年後終於如願有了孩子

雖然孩子陪伴我們的時間很短暫,但我們依舊感謝!

記得當年來求花的夫妻很多,而我們是唯一跪超過30分,且還是跪第2次才求到花的夫妻

也許當時就已註定我們很難有孩子,而~也許媽祖看我們夫妻很有心,一直不放棄的祈求,於是還是給了我們一個孩子

但是孩子無法陪伴我們太久,因為我們的命中也許真的是膝下無子

所以派下來陪伴我們的孩子無法停留太久

而當時求的花是紅的,也因此當我終於懷孕時,我也一直認為是個女孩

沒想到來報到的是個兒子

今日將紅花帶回,並將這朵花跟著金紙化掉,有2種用意!

1.緣份到了,相信會再許我一個孩子,而這次註定來當我孩子的寶貝,也會有一個健康的身心!

2.無論我們是否有孩子,如果有,性別我們毫無所求,是男孩是女孩都是上天安排,我們必定珍惜這珍貴的小生命!

..................................................................................................................................................

將紅花與金紙同時放到金爐燒了,看著花朵燃燒著的火,心裡有許許多多的畫面浮現在眼前

人的生命是如此不可思議!

感謝我的生命之中帶給我許多歡笑!

感謝我的生命之中帶給我許多淚水!

感謝我的生命之中帶給我許多苦難!

因為有這些才明白珍惜的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