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號...這一天是雙十國慶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和強強的拔拔這天下午來樹葬孩子的地方看他

其實~來這什麼也看不到,只是~我很想寶貝!去年的10/17是強強誕生的那天!我和孩子的拔拔永生難忘的日子!

今年的10/17~孩子的拔拔已經開始讀研究所了!而媽媽我,也在10/17這天安排禪修,我想這樣是對紀念孩子最好的方式!

最近秋天的感覺越加敏顯!每當騎著我的小綿羊...迎面吹來的冷風...總會讓我想起了去年的那一夜....

心裡是疼痛的.....

夏末...我把孩子的東西曬曬太陽收藏起來,再翻翻衣櫥...看看書架上的每一本書,都是去年為迎接孩子誕生時所準備的!

每一點一滴依舊存在,回想起去年的一切,那是我最不願去碰觸的記憶!卻也一被子忘不了!

一年了...如果一切都是存在的....強強應該也很會跑..也會叫媽媽了吧!

這一片刻的思念是正常的!

人~有來就有去~

也真的很感恩師父!因為這將近一年的跟隨著師傅禪修禪行!讓秀鳳才能如此安定的心,渡過對我而言最艱難的一年!

未來一定可以越來越好的!我堅信著!

當我與強強寶貝再度有緣分的時刻,也必會在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