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

*感恩在這段求孕的歲月中,有幸成為張帆醫師的病人,謝謝他總是如此重視病人

 的意見!感謝他很貼心的接受病人的決定!感謝他無論在何時都給病人正向不放 

 棄的心!感謝他對病人不孕上的努力與用心!感謝他一直以來的協助

感謝因為這段治療,讓我們真切的感受到醫病之間像醫像師像友的關懷

感謝他….一切的付出與努力

*感恩幫我接生的主治醫師施宏明醫師,謝謝他在寶寶遭遇此磨難仍願意全力搶救!

謝謝他~當我仍在手術台上給我的安定感,未讓我感受不安的體貼心情

感謝他將我們的心情視如親人般疼惜與挽惜

感謝他這些日子的陪伴與鼓勵

*感恩一路從我在看不孕症時到我產檢及生產後一直都在的跟診護理師杜英美英美姐”,

感恩每一次檢查時總是像媽媽的關心著大家,

感恩在我每次回診最後一號還沒去嘉基門診報到,仍電話call,

感謝每次總是站在女生的立場為我說話,

感謝每次候診時,等待的漫長時間總會陪我聊天,

感謝在我產後到我病房幫我們打氣與加油….

*感恩寶旭護理師,感恩在我產檢的這段歲月總是帶給我歡笑,

感恩門診中有一位如此可愛的妳,感謝在我生產後來到病房的關懷

*感恩~嘉基婦產部病房的每位護理師及醫師助理在產後病床上休息的這幾天,謝謝大家的細心照顧

特別感謝小悠,謝謝她每天給我的笑容,謝謝她在我出院前一天陪我一起流淚,謝謝她給了我深深的擁抱,謝謝她讓我感受到白衣天使的真善美...

當然~還有好多護理站的護理師及助理醫師,大家都告訴了我好多好多...只是名字我記不得了...

如果有一天我還有機會生產希望這次能為大家帶來喜悅的消息與開心的笑容

尤記小悠那一天對我說:秀鳳很勇敢,住院這幾天都沒讓我們看出我的心情…..謝謝她為我加油的聲音….

*感恩嘉基傳教關懷人員,其中有一位正好是我國小同學智芬”,

謝謝她們特地到picu看我們的孩子,感謝她們在病床邊,為我們及我們的孩子做禱告與祈福,

謝謝她們給我的鼓勵及深深的擁抱,感謝她們感同身受的陪我流淚

*感恩這段漫長的求孕旅程相知相惜的戰友,謝謝這一路走來的苦難中,

Carol有幸的遇見了大家,大家給我的關懷及鼓勵溫暖了每一次療程中遇到挫折的我,

更感恩在我們遇到生命中最大的苦難時,仍得到大家的鼓勵!

謝謝曾有相同遭遇的韋苓...有她再成功的鼓舞,當然會給我一絲絲期望,雖然我們倆的年齡差距之大!~抱著她的女兒,我很為她再度當媽媽而開心!

謝謝宥陵,住在同一城市的她,總是會帶本好書與我分享,帶來好吃的餵餵消瘦的Carol,謝謝她常常跑來和我聊聊….

謝謝小美,看著她可愛的雙寶,很辛苦,可是她也很幸福,抱了她的雙寶才知道,雙寶媽媽的不簡單

謝謝詩涵妹妹,謝謝她給我的祝福,Carol姐姐會用樂觀的心境度過未來每一天

謝謝一直很愛罵我的秀雲姐,我們的緣份獨特,也謝謝妳在我生產時,來抱抱好久沒洗頭超臭的Carol,無論Carol做任何決定,這畢竟都是我自己的人生,我希望自己能當自己人生的主人!

特別感謝恩婷,這段歲月的沮喪我不太願意時常表達,總是躲在人群之後哭泣掉淚,

恩婷在實質上與精神上提供我許多幫忙....特別在我們一起努力了好幾年我們終於都懷孕了

雖然我在最後這關沒有順利,~能看到她平安誕下孩子,我是很為她開心的!

因為~這孩子真的得來不易感謝這段路有她體貼及明白我需求的陪伴真的很感謝!

還要謝謝很多我不是太熟悉卻同時幫我打氣加油的戰友們,有大家一起關心著我,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帶著雙寶很辛苦的joyce,百忙之中仍到家中給我擁抱,陪我哭泣(還哭得比我嚴重……)騎著摩托車載著雙胞的恐怖險境跑來找我,深深的感動著…..

謝謝每個朋友的鼓勵與打氣,Carol會很堅強的帶著眼淚往前走,最後會將淚水化為笑容!因為Carol要成為讓我的孩子感到驕傲的媽媽!

*謝謝我的家人,在人生這場困境一直守在我的身邊

謝謝我的公公及婆婆,在遇到他們期盼多年的第一個內孫,卻沒能盼到他可以健康長大,

對我沒有一點點的苛責,有更多的是憐惜,謝謝他們如此珍愛這個緣分短淺的孩子!

能夠當你們的孫子,我相信這孩子也會覺得驕傲!

謝謝我的爸媽,實在抱歉,無法帶這小子回家讓你們看看...這段日子還得讓你們為我操勞…..女兒不孝了!

謝謝我親愛的每個家人,很幸運自己生長在大家庭,也嫁到另一個大家庭,有這麼多家人的關心與照顧,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謝謝你這麼勇敢,謝謝你在自己也很傷心的情況下還安慰著我

謝謝你的疼惜,也謝謝你這麼愛我們的孩子,

感恩很感性的你在這樣的狀況下還要很理智的處理每件事情!真的辛苦你了!

謝謝你每天的陪伴,謝謝你總是強忍淚水故意搞笑逗我開心

如果可以,我想跟上天許願,希望我還能為你生下健康的孩子

我們要一起陪伴孩子長大,帶著孩子到處探索人生….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孩子

謝謝他很努力的再長大,很努力的讓我們看到他可愛的樣子!感謝他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為人父母的喜悅與責任!

謝謝他讓我知道何謂惜福!謝謝他讓我體驗當母親的榮耀與驕傲,謝謝他讓我更懂得付出,

謝謝他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實義!謝謝他帶給我的歡笑與眼淚.....

我想跟上天許願,希望我還能有機會把你生回來,並許願你有個健康的身體,開朗樂觀的性情...

我和八八要一起陪伴你長大,陪你學會走路.說話.玩遊戲.上學.交朋友看你結婚..也看你為人父母

~感謝上蒼賜給我的每個考驗,讓我知道自己的韌性與堅強,

讓我知道此生真正追求的...不是財富.不是工作.不是名利.....

感謝上蒼讓我懂得昇華我的人生,能夠付出,可以付出,願意付出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