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給Carol一點時間沉澱心情

最近的Carol好嗎?

好久沒有聽到Carol的消息!

最近的Carol心情很不好!

最近的Carol常常流淚!

現在的Carol想讓自己慢慢變好!

現在的Carol從活不下去,轉而努力的看見讓自己活下去的力量!

Carol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Carol有好多好多的回憶要寫!

Carol會變好嗎?

Carol自己知道不會好!但我會努力的調適自己失去了的生活!

會努力的讓自己正面思考!

我希望能再找回愛笑的自己!

今天是聖誕夜!

Carol想跟聖誕老公公說~

                       請許我的孩子安詳!

                      請許Carol展出開心的笑容!

                      請再許我一個健康的孩子!

                      請圓滿我的家庭幸福快樂平安與健康!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 的頭像
    carol

    Carol就愛碎碎念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