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開始了我計畫生孩子的漫長過程,每個月不間段的檢查讓我感覺很恐懼!就如同自己好像生一場大病般,可..我不能喊苦,這一切的檢查只為了想要有個孩子...


輸卵管攝影,子宮鏡檢查,確定沒問題,接下來開始人工受孕的步驟,人工受孕是什麼多西啊?我真不願意用這樣的方式來擁有一個孩子!但歷經了多次ㄉ中醫治療,到過了許多廟裡祈福,大概是自己誠意未能感動天,總是沒能有好消息!


從結婚至今已7年了,是自己的不夠積極,仗著自己還未到高齡的年紀,還是害怕當媽後的不自由!加上自己工作ㄉ忙碌,老公也很忙,總總的理由,讓我到這一刻突然驚覺再不生真的就一輩子都不能生了,區時我已34歲


人工受孕的感覺很差,時間到了就得積極行房,一個星期好幾回,感覺自己像個生小孩的機器,已經快沒感覺,好想哭!怎麼這麼累!第一個月的緊張時刻到來,我的MC還是來報到了,失望!沒關係!再事一次吧!就這樣~連做了3次人工受孕,沒有一次成功,這時我已失去信心,先休息吧!我累了,心裡累了,這不是一般的壓力,竟讓我如此精疲力盡!


 


2012/02/06 1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