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決定試最後一次試管,我~其實不是怕打針的皮肉疼痛,而是心裡感受真的太沈重了~


為母則強!我真的第一次有這麼深刻的感受,當決定在試一次時,我又陷入淚水止不住的低潮,我從來都不是那種可以不勞而獲的人!這一生要什麼都得自己努力去爭!只是我沒想到連生孩子也是如此,老天爺大概是怕我不會去珍惜吧!所以每一件我想要的都得努力....


這一回因為是不同醫師,方式似乎也不相同,一天打兩次,早上和下午各一次,從2/2開始打到今天(2/7)已17針,開刀過的肚皮再次遭殃,看看我的肚皮..這次打針我不會再流淚,因為這些痛已不再有感覺,只是...我怎麼好像患了試管憂鬱症般,一想到就掉淚,我真的怕了這一種期待的感覺,只是我依舊要努力!老天爺是否你也感受到我強烈的需求啊!


那一夜...我的夢中出現了一個女baby,有著一雙大眼,少少ㄉ頭髮,豐勻的雙頰,白皙的肌膚,甜甜的笑容,這是我未來的孩子吧!真的真的好可愛^~^


我很期待你的到來....


2012/02/07 1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