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距離我上回做人工受孕已2年,在這期間我依舊沒有懷孕,再次來到這家不孕症中心,這次下定決心要直接做試管嬰兒了,對這個名詞很熟悉,對這個內容卻很陌生,我終究還是得是這一樣


這天來到診所,一會診,醫師就說要內診,我心裡很猶豫,因為我的MC才第3天,這樣怎麼內診?但這好像就是程序,一切由不得我,那感覺很不舒服,就像是被侵犯了一般,我不敢跟老公說,因為他應該也體會不出我內心的感受,我直覺很想掉眼淚,覺得自己很是委屈,卻無人能懂!


之後的每一次會診幾乎都要內診,我內心很煎熬,為了生一個孩子竟讓自己如此狼唄!整個過程我極為不舒服,針濟由一天一支打到一天2支,後期更是幾乎天天再抽血看我的指數,到了接近殖入前,我已接近打了三十幾針,我開始覺得心理壓力很大,很怕這樣的努力沒能成功,但我還是一直祈禱著,希望奇蹟能降臨在自己身上,取卵時,醫師說只有取到2個卵子,護士小姐一直安慰我還有其他人只取到半顆的,我算不錯了,但其實我聽得出醫師話中的涵意,心裡已有心理準備,但還是期待能夠成功!


終於到了殖入的那天,植入後我平躺在床上等候驗孕的時刻,約14天,每天對我而言都好漫長....


驗孕當天,我的心很是緊張,就如同在等候放榜的時刻一般,護士小姐看完我的驗孕棒,我從她的臉部表情幾乎已知道答案是什麼!心裡是一陣一陣的痛,此時醫師便說明,有可能是肌瘤的問題,便請我先去開刀除裡掉肌瘤.....我幾乎無言,但心卻在吶喊!肌瘤這不是你在我2009年做人工受孕時就知道了嗎?怎麼覺得是肌瘤的問題在我做試管前不先說明成敗率?這是在開我玩笑嗎?才剛試管失敗,馬上得開刀!我真的很想跟老天爺哭訴,這是給我的考驗嗎?


於是我決定要換醫師...,來到嘉基找尋張帆,這是2年前問在嘉基的同學她特別推薦張帆醫師,只是當年自己覺得大醫院要等候許久而作罷!沒想到2年後我依舊得來找張帆醫師,就在這一刻,張醫師要回台中醫院,是老天爺真的要考驗我吧!這下我得跑更遠了......就算如此,我還是決定由他看診!


 


2012/02/06 1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