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8...隨著煥珽寶貝的葬禮結束,對於許多人來說,等同所有一切也都結束!

而對於孩子的媽媽及拔拔而言,卻才正式開始!

距離孩子誕生~離開...到現在,已經3個月,這中間的每一天對我及拔拔都好煎熬

每一天我無不是帶著對孩子的思念渡過

很多人告訴我~一切都會過的!...我知道所有一切都會過的!

可是再度過的每一天,我的心都像是被撕裂一般的痛著在過日子!

對於孩子的一切,我有著好多的記憶與思念,我要親自為我們的孩子記錄這一點一滴,屬於他的一生!

即便過了3個月了...每當我用鍵盤打下記錄孩子的每一個字,都是我忍著淚水,帶著很悲傷的心情記下!

我並不想忘記孩子的一切,他曾經來過我們的生命之中

所有的一切都是讓我們如此記憶深刻,難以忘記,並且珍貴~

生命對有些人來說可以輕忽~孩子對有些人來說如此容易!忘記對有些人來說就像是風,吹過就走了~

這3個多月來,每一天我都不想浪費,孩子的到來與離開,告訴了我每一天每一刻的時間都是如此寶貴!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生命在哪一刻就結束,每次浪費一點一時都讓我覺得好可惜!

當然身為凡人的我們,要做到不浪費一時一刻仍不容易!因為我們身邊仍有許多親朋好友,配合大家有時是必須的!

也許這正是每個人的人生智慧與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