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鳳與偉誠的寶貝兒子已走了第四天,很思念我們的孩子!

從孩子出生時,孩子的爸爸收到關於孩子的第一張通知單是“孩子的病危通知”,正在喜悅收到孩子的出生證明才21天,隔天卻再幫孩子辦理“死亡證明書”,孩子的爸爸說~他第一次抱著我們的孩子,卻是孩子走了,孩子的爸爸第一次開車載著我們的孩子,不是要回家,而是要載孩子往殯儀館的方向,孩子的爸爸那天第一次幫孩子買的玩具遙控車,不是要陪孩子玩,而是買給孩子的陪葬品!孩子的爸爸心裡很痛很難過,可是大家都叫他要堅強!可是孩子的爸爸心是肉做的,會傷心也會難過!孩子的媽媽說~孩子的爸爸是我見過最堅強最勇敢的爸爸,請容許孩子的爸爸能在自己最親密的家人面前,可以不要掩飾自己的情緒,可以盡情流淚!人一定要有宣洩情緒的地方,不然心會很容易生病!

我想說的是~孩子的爸爸,你已經很棒了!

………………………………………

這陣子讓所有關心我們的家人擔心了,謝謝大家,我相信大家也同我與偉誠一樣心裡很痛,很難過!大家要對我們倆說的話及鼓勵我們的,我們都知道及明白,也許我與偉誠因為都是家裡最小的,所以總是被以為還是小孩,但已經40歲的我們早已不再是小孩,明白的人生道理也早已隨著年齡及歷練而增長,特別在這短短的一年,我們的孩子更是叫我們感受到人生的來去之間必經過程都是如此!心裡是很痛的,這種痛是難以言喻的,但我們會好的,只是我們需要一些時間,我們知道大家要說的,其實這時候我們更需要的就是一個擁抱,不需要說什麼!家人緊密的心是不需要言語就已經有足夠的默契明白彼此!

真心誠意的感謝每個家人的相伴,有家人真的很好!

………………………………………

很多人都認為小鳳好脾氣,是偉誠上輩子修來的!其實小鳳常想~人的緣份是註定的,這輩子能當一家人都是可貴的,沒有誰對誰特別虧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有時候是彼此相處的默契!相處自在才是重要的。

但希望偉誠為了健康還是少喝一點酒!

2014/11/11.....from Carol's family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