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上療程的自己心情上似乎輕鬆許多....

當然因為年後的開始療程生活上的每個安排,依然脫離不了得跟著療程作配合!

這是自己選擇的路,沒得怨...其實..也不會怨!因為這種安排其實是一種期待...

最近常常遇到老朋友,我發現自己似乎可以很自在的談論自己再接受試管治療!

很多朋友都說很心疼我(雖然聽到時,鼻頭仍會不小心酸了一下...不過不會維持很久!)

但多數我的感覺是已經接受了這樣的事實!

且也接受了我確實是不孕的事實!

很多朋友鼓勵我要有念力....很謝謝大家對我這樣有信心!

但其實我當然是希望能成功!可是我一樣不想讓自己過度期待!就順其自然吧!

...........................................................................................................

這幾天做了個噩夢,夢到自己又爬上手術檯了!

夢中在手術檯上的自己這次居然反抗了,很大聲的說...我不要手術了!

還說~我是要看張醫師門診的!不是要上手術檯..........

夢醒後睜開眼睛~突然覺得...我是怎麼了!

最近幾個星期自己身上一直長一些有的沒的!很像被蚊子咬,但其實不是!

擦任何藥都無法止癢!一定都在半夜養醒!超級不舒服.....

最近又超冷的!衣服都穿好多,很癢時隔這麼厚的衣服很難抓!討厭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