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30的最後一次經期來後,應該在12/28號再來!但一天延過一天....

我其實也覺得應該不可能懷孕,所以也沒很理會,正好這些時候我工作也忙,正好也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於是就這樣過了一星期!我想不是懷孕了吧!我從12歲來經期沒慢這麼多天過!

我開始有點忐忑,到抽屜拿出準備了約2年的驗孕棒....結果果然沒有!

我早就知道的結果,於是又不理會經期這件事,反正沒懷就早晚會來,又這樣過了幾天!

我又忍不住驗了幾次,反正之前買了約25支驗孕試紙,再不用都快過期了!

一天驗一次,驗了四次我還想不會是試紙不準吧!所以只好回診找張醫師瞧瞧了!

1/8-這天掛在66號,到佳績我是今天倒數第2個,但已經晚上8:20分了

張醫師今天看比較晚了,應該大家也都累了!

進到診間,發現今天的跟診護士看起來憔悴,頭髮很是零亂!肯定是累壞了!

今天也有英美姐喔!好幾次回診都沒見她跟診,因為張醫師已經快看完診了,病人就僅剩不到5位!

坐在等後的走廊上,英美姐過來坐我旁邊與我閒聊,感覺就像回到家遇到老朋友的感受!

英美姐問我是做什麼?...哈!這問題她很早以前就問過了!忘記了!我就再說一次"化妝師"

問我開在哪?

又說自己買的嗎?我笑笑說...我買不起!>"<

英美姐說我謙虛了....我沒有謙虛,是真的!Carol連小綿羊都是騎了快14年了,也沒敢換!

試管這麼燒錢,平常我省到爆炸,買房....T.T...Carol也很想!

問英美姐為何消失這麼久?她說~嘉基最近婦科新醫師來的多,她要協助新醫師!

也是!英美姐是嘉基資歷久的護理師,肯定是得力的助手!

今天覺得都是在跟英美姐聊天ㄟ!

張醫師照B超時很快!速速結束!講了~沒排卵!沒有黃體化...就降!

在問診間問我~最近怎樣?...我笑笑說~還好!

張醫師說我沒療程看起來氣色比較好!...我覺得應該是療程時有壓力!還有藥物!這些都會影響我!

張醫師開了~Provera給我!...很熟悉的藥...不知吃幾次了!

1/8....MC在1/10就來了!   ~"~...一則喜一則憂...不想了!該怎來怎麼去怎麼走~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總之一切是下一次MC來就開始了!降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