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老公跟我說,他一個嘛几好朋友跟他說~還是你老婆最好!(是在說我@@)老公跟我說~我不知是給他朋友下了什麼藥,那麼挺我!不過會這麼說我...我想老公朋友是認為我很體貼我老公!很識大體!不吵不鬧!感覺就很賢慧!...而我其實心裡的感覺很矛盾~女人都是喜歡被疼的,喜歡被哄的!喜歡老公在身邊!...應該這樣說~我是被磨出這個性的!我半開玩笑跟老公說~再過幾年他老婆就會跟我一樣了!


好像男人多數都不明白,女人都喜歡被疼惜!被保護的感覺!被重視!我想多數女人從女朋友變成老婆的角色時都有很多不適應的,從原本在你眼中的唯一變成了囉嗦的討厭鬼!應該沒有任何女人會希望是這樣的,但往往婚後,老公的唯一變成工作(因為他們要持家所以要努力工作)可以傾聽他心底聲音的對象不在是當年捧在手心的自己,取而代之的變成了朋友,還未結婚前下了班時間都是妳的,婚後都變成朋友的,好似就是不願回家聴妳囉唆!有時候當一個人不再對你囉唆的時候你要小心!因為她可能也把心裡的重心轉移了,老公的角色不再是老婆的唯一,所以也懶的囉唆了...因為不在意了!也就無所謂這些了!而婚後多年的老公多半會認為~不囉嗦的老婆懂事了!長大了!變貼心了!卻疏不知..是懶的理了...


所以當結婚多年以後..老婆不在殷勤的打你手機!不在你夜半鐘聲,大家早已睡到三更...而老公尚未回到家..老婆也沒來電催促時...當老公的毋須太得意...這反常的狀況..確實是長大了!但重心也隋之轉移了...該開心嗎?部分感覺是開心的,因為老婆不在為此感到不開心!而老公更是樂得逍遙自在無人管!婚姻百態...也是無奈阿!


2012/05/18 2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