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一個禮物~傳承.... 公公在2013除夕給了我及老公未來傳承的任務.... 未來我和老公的責任更加沉重了...而傳宗接代的話題仍然繼續延續~~~ 並沒有因為我做多次試管而停止這樣的話題.... 感覺是...除非到了45歲吧!...否則生小孩依舊是我必需的責任..... 其實~我真的很努力了...可是我有點累了..... 當然~我明白老人家的期待..也明白...當年我的婆婆為了傳宗接代所受的苦及壓力!... 所以~和婆婆比起來..我是幸福很多的!... 只是~我畢竟是生在現代...很多壓力一樣覺得疲倦!... 每年過年我都很害怕...因為...真的好忙...可是我又很喜歡看到大家... 一個家要有每個人都聚集在一塊,才像個家!... 如果有個傭人就好了....(我又再幻想了@"@)... 其實我有這麼多人幫忙已經是夠幸福的了..('別在哀哀叫了~"~).... 每天一早起來都爆忙...每天都覺得睡不飽...我想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吧!><.... ...... ..今天真的爆累... 大年除一~一早被叫聲驚醒...公公又得去聖瑪掛急診... 突然間覺得昨夜年夜飯時,公公說要我們幾個傳承下來傳同的禮數,節慶的準備... 還有他很感謝我婆婆這幾十年的辛苦...這些話感覺好像再交代些什麽!讓人覺得心裡很不安!.................................................................................................................................................. 一晃眼...過年的假期10天居然就再忙碌之中結束了...不可思議~時間如此飛梭.... 去年一過完年就找張醫師報到...今年本來也是....但我希望在往後一些... 但願...一切的安排能更順利! 希望我能更順應著老天的安排....也許..很多事是真的由不得我啊!


2013/02/09 2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