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公公的身體狀況是越來越不好...從原本的半年發作一次的需要導尿....到現在今年過年前開始居然1個月復發4次,他老人家是越來越沮喪,生命力感覺越來越薄弱,有很不想活卻又害怕面對生死...,醫師建議切片...公公很擔心切片萬一是惡性的腫瘤!他會很難接受!...


 


我彷彿可以感受到公公心中的這份恐懼!就如同我第一次要面對動刀手術的心情一樣!但我的動刀是給於希望...而公公的卻不一定是好的結果!上手術台的害怕心情是一樣的...但...身為媳婦的我不知該怎麼鼓勵他...安慰他...就只能默默的裝做沒事..好不要一直提醒他這件讓他害怕的事!


 


那一天夜裡...看到公公他似乎有點不舒服...果然半夜時敲著我們的房門...說著:挖買賽阿啦...我當下真的是驚醒!聽他這樣說著自己...我覺得他一定很難受!就這樣得掛急診叉尿管導尿....好不容易過了7天,拔ㄌ尿管才3天,公公說他好像又尿不出來!見他非常痛苦的表情...我想他肯定很鬱悶...才剛拔掉的尿管又要在裝上,我只能安慰他說:沒關係!可是我知道...他的心理壓力不是一般人能感受!...從公婆的房門口..我聽到公公說:自己幹脆死一死!...聽的我心裡一陣酸!...公公的求生意志慢慢的越來越薄弱....


 


面對著公公接下來的~該如何治療?要不要治療?都是問號?而我自己的凍胚已經凍了3個月...預計的月底療程擔心會有所變動!公公的檢查很重要!而我的年紀也很大了...我的年齡是否還能再等等...我不知道!可是...很多事都不是我們能夠決定!我很希望自己療程順利...我希望能懷孕...為這個家帶來一點生命力!為公公帶來一點喜悅!這個盼了12年的孫子也或孫女....所以這次療程對我很重要!我沒法決定成敗與否!我只能小心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