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回診嘉基...


今天張醫師心情看起來很好...一直笑瞇瞇..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有什麼好事!還是..張醫師擔心我面對這一次必須放棄的週期!怕我太沮喪....所以笑臉安慰我這個 "搞超環" 的病人!雖然我並不沮喪!但看到笑瞇瞇的張醫師...心情確實會比較愉快許多!


在內診室,張醫師跟我說明了許多我這次的狀況...我是坦然面對的!


來到問診間又繼續說著...我的周期總是短!又快別人很多!一個不小心就衝過頭..爆了!..


哀~明明我都是慢慢的個性...明明我也沒這麼愛爆衝!我的卵是在跟人家拼什麼速度!


今天我家老爺子也有進來聽診!(上次跟張醫師拜託...面對這最後的一次的療程..我希望老公都能有參與的感覺!)謝謝張醫師能夠傾聽並應許病人的需求...


張醫師說...下次我抽完血還是先暫留在中國附醫附近...別急著回嘉義!確定抽血報告領回需要的藥再回嘉義!


這次記取教訓後...下次Carol會小心並注意了!


然後張醫師跟老公說~你別再"怪她"(指我)了!...


我家老爺子老人家耳多失靈 了!居然回應說...對阿!她(指我)真的是"怪咖"..


"怪她"變"怪咖"...也差很多吧!..出了診間Carol我還一直跟老爺說...你耳朵有問題阿..


人家張醫師叫你別怪我(是說...ㄚ要怪我什麼!)...你卻說我是怪咖..


老爺說..ㄚ妳本來就是怪咖了啊!(好一個沒天良的老公!給我記住!我要是生了個女兒!一定叫女兒站在我這邊...聯合對付你這個胖子老頭!)


然後我發現...最近我很常說沒關係!...後來我想起了國中時,國語課本裡有個"差不多先生"..


我最近則成了..."沒關係小姐"


最近心裡想通很多事!也看開了許多...


我想~人生總是會由許許多多快樂與不快樂的事拼湊而成!凡事沒有一帆風順的!


怎嚜從失敗或挫折中再往前走是需要學習並努力的!


有一天,我和老公去"園林仔"看油桐花...沿路散步中遇到一個"伯伯"


看伯伯精神抖擻的走在斜坡路上...看起來性情很開朗!


伯伯一直要我猜猜他幾歲!他看起來就只有70歲左右!伯伯說...90歲喽(伯伯帶著外省腔國語這樣說著)


挖塞!我和老公嚇到!...


伯伯說他每天從家裡走來這...每天不間斷..這樣來回1.5小時...都是自己一個人


難怪他老人家看起來這麼年輕!健康!


我跟伯伯說~您很開朗ㄟ!


伯伯告訴我:當然要開朗!開心也是活一天!不開心也是活一天!每多活一天對他而言都是多賺一天!所以每天都要很開心!


伯伯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突然~又讓我想起了一句話!..上帝幫你關了一扇門...也必會為你開另一扇窗!...總是~不會讓我們真的走頭無路的!


是的!我應該要這樣想的!


為突然開竅了的我,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