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接近9個月大的肚皮

寶貝似乎真的在我的小小肚皮裡,覺得很壅擠了

昨天第一次感受到寶貝被我小小的肚子擠到沒啥空間

所以昨天幾乎不太有胎動

到了晚間,問了主治醫師~施醫師

施醫師很擔心,於是要我們即刻去婦產科做胎心音檢測

本來我還沒有很緊張

聽施醫師一說...突然我開始擔心

由於昨天主治醫師休診

所以我們就到一般婦產檢察

沒想到被退貨了

一般婦產科診所的掛號小姐請我們到有在接生的婦產科檢查這項

因為只有在幫人接生的醫院才有測胎心音的儀器

又不想到大醫院去,因為時間上已經晚上8點多了

於是我們選擇了信和美

才發現信和美可以掛急診號

就可以不用等,馬上就可以看

幫我看診的是謝院長

人親切幽默

問診時,問我感覺如何

我跟謝醫師說~今天一天都沒有特別有感覺胎動

於是我們開始先是照超音波

有照到寶貝的心跳

謝院長說~看起來狀況還算正常

謝院長說:下次沒在動時,放音樂給寶寶廳

老公在一旁說著:有放胎教音樂,之前都會有反應,今天完全沒反應

謝院長說:胎音樂太柔和了,叫我放搖滾樂這樣比較能吵醒他

或者是搖他一下,突然大聲一點也行,讓他驚醒!

之後.....我們就到待產室做30分鐘的胎心檢測

躺在床上,護理師幫我在肚子上綁了2個測試胎心音的圓圓的檢測器

躺在床上聽著肚裡寶貝的心跳...噗咚噗咚很快速的跳動著..

就這樣持續了20分鐘,之後突然....寶貝的心跳聲變慢...然後開始下降~

我請老公趕快去請護理師來

護理師趕到後,要我側躺並請我做深呼吸(用鼻子吸氣,然後慢慢的用嘴巴吐氣...持續一直做...)

護理師很用力的幫我搖晃著肚子,想吵醒寶貝

在那一瞬間,我的心情很複雜!

我很怕我的孩子就這樣沒了

我沒有掉淚,手掌直冒冷汗

老公也很緊張

搖很久..還好後來有找到心跳聲

護理師說~有可能寶寶移動位子,所以檢測不太到....

接下來的10分鐘,算是有再度檢測到心跳

光是這10分就足以讓我感到相當害怕

我的寶貝..我還以為自己當不成媽媽了!

實在太害怕了!特別是在懷孕後期....

幾乎我已把寶貝的所有用品都已準備

若寶貝沒了....我會很難渡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那會生不如死啊!

祈求菩薩保佑我的孩子一定要健康平安的到來!

強強小寶貝!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 的頭像
    carol

    Carol就愛碎碎念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