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6週開始的每一天,常常我都會用雙手摸著我日漸長大的肚皮,想感受強強踢我的那一刻!

每天摸著肚皮一直都沒感覺到寶寶在動....一直到第19週過幾天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肚皮內好似有咕嚕咕嚕的感覺

但~我摸肚皮時仍摸不到肚皮外被踢的感覺

感覺上有點像是肚子餓了在咕嚕咕嚕叫的感受

但位子上不同,肚子餓是在位的地方咕嚕,寶寶胎動的一開始則是在肚擠下的子宮處咕嚕

第一次的胎動感覺很奇妙!更感受到寶寶存在的感覺

接近21週時我開始感覺到肚皮被踢的感覺

用手摸肚擠下方的肚皮會摸到寶寶再踢

21週後開始觀察寶寶動的時間點

胎動會讓媽媽更深刻的感受到孩子的存在

每動一下都會讓我經不住的微笑....是一種~很滿足的微笑

當然~隨著孩子越來越大,有時候我胸口的位子會很痛

聽說後期會更明顯

有時候會很難受...不過~這就是愛!這些難受會因為愛而忍受著!

媽媽真的不容易!很辛苦!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