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見了好奇怪的夢!夢中自己因為要和老爺去一個地方,但老爺因為忘了東西回去拿,我就先下車,走著走著居然來到一個很奇怪的建築,然後遇到一堆韓國人,其中一個是韓國偶像,超帥的!夢中的自己還暗自竊喜^.^遇到帥哥,呵呵...

然後又夢到啥????記得都是除了老爺以外的男人,早上起來還記得很清楚,小白球吃了之後全忘了!也太失意了吧!

這是張醫師所謂的怪怪夢境嗎?確實是蠻怪的說!

最近也沒看韓劇,大姑借給了我一本"小腳與西服"是一本紀錄中國詩人徐志摩的第一任妻子"張幼儀"轉述的故事!

若還有夢到啥怪夢,我再來分享喽!

等待得這一星期,每天都做很奇怪的夢!很可怕的居多~

某一天夢到有人釣到懸涯...在夢中很驚恐,也好真實!一整個就這樣嚇醒!

又在某一天,居然夢到自己的爹去逝....畫面清晰...醒來我都快哭了...

就這樣每天夢一堆有的沒的!

在大姑家休息的這七天,每天都過著..吃好飽!睡好飽!然後這次我跟自己說不要再想一些有的沒的!

更不想去假想如果我有了寶寶....很多朋友都說要一直有意念想著一定會有寶寶...

可是~我的幾次經驗卻是....通常一直想像自己當媽媽了,有寶寶了!結果開獎食是失敗的...我都是哭得更慘..

所以這回我每天都看著韓劇,最著韓劇看!再不就是看書...其他還會做的一件事就是跟肚子說~寶貝要加油!

就降~其他都不想多想!所以...我沒有像之前失心瘋!是異常的平靜....連我自己都訝異著!

拼了這麼久,加上這一次一等就是整整2年才等到取夠卵,然後找到終於可以殖入的最佳時間點!

照理說,我應該會瘋狂的問張醫師問題,然後一直狂對張醫師發牢騷(我上一次有這樣過...)但這次沒有!

也沒有想哀怨的記錄自己的心情,唯一覺得不習慣的的是...每天都像太皇老媽子一樣,養諄處優,過得很爽的每一天!

於是住在大姑家這7天,我就這樣整整爆肥了將近4公斤,真的太可怕了!是養豬來著...=.=

平靜過玩這七天,皆著回嘉義會每天到店裡,等待的日子突然就不覺得漫長了!

還是每天都會跟我的寶貝們喊加油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