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MC...D1....今天經期來了,提早2天來!和我預估的時間點不對!

       所以~我又猶豫了這個時間點開跑對不對?

        因為上次凍胚要殖入的當月,正準備要開始,卻被自己喊"卡"

        所以這次我就得算好每個時間點,2/16因為新竹要跟一場喜宴,去年就約的Case

       我不想因為這Case停掉我的療程!但也不想因為療程而遺棄信任我的新人

       況且這新人還是我的戰友推薦的!我就更不能遺棄他們了!

       一整個早上我的腦袋一直盤旋在~"開跑?""不開跑?".............都快搞瘋我了!

就在下午2點多...張醫師診都開始了,我還在猶豫不決!

問了老爺,老爺說我自己決定,又跟我說~那我還要拖多久?爸媽也都老了!.....說很多....嗚嗚...人生的無奈真是一言難盡!

於是~我還是電話打去掛號了!意外的約3點30電話預約掛號居然是7號ㄟ,太神奇了!那我以後就直接當天電話掛號好了

還在很前面的號碼說...

.........................................................................................................................................

回診前我把自己手邊有的藥全寫上,要給張醫師看,方便張醫師幫我開藥時注意避免重覆!

也讓張醫師知道我現有的藥還有哪些?

到嘉基才約10分就輪到我了,好怪,每次老爺陪我來時都等半天,才叫到我

可是每次我自己回診時都沒啥等到就叫我了!

2014新的一年,張醫師看起來精神很好!心情也很好!但又感冒了!>"<

在問診室走廊等後時,旁邊也做一個病友,她~看起來很特別!髮型很特別!妝很濃!

職業病關係,所以我忍不住一直看!

看得出精心打扮!但~我真的不覺得美!這樣我會不會太機車了點!人家美不美關我屁事...

突然護理師似乎再叫她,但~她沒有反應!叫了幾聲後,才發現是在叫她...

然後...她更妙了,直接跟張醫師說她在外頭坐等很久,等到頭都暈了!(這我能理解)

還跟張醫師說...不然換你出去等看看....挖勒....~"~

插曲一段...

今天回診很臨時,所以我也來不及把自己之前的就診紀錄寫好讓張醫師重拭記憶!

意外的是~這次張醫師似乎比較有記住我的情形!到了內診室,carol都還沒準備就緒(褲子還沒脫好啦!)

張醫師上一個已經照好,在內診室口問護理師可以進來了嗎?

Carol才脫一半ㄟ....挖哩!老大問多久?護理師說一分,張醫師回說他要倒數時間一下!

害我更緊張了,我又不是在當兵!...張醫師今天很頑皮喔!     -.-"'

照B超時,張醫師問我這次想怎麼做?我看了他一下...問~什麼意思?

老大說~我上次一半突然停,所以這次看我!又說~還是我想再...

我回~沒有!我不想再取一次了!(心想我取一次花一年時間,取第2次又花一年,再取一次該不會又是一年!我更老了!而且再取我就得賣身了!破產ㄌ啦~.~)

跟張醫師說:就~全殖了吧!

今天開的藥~

Estrogel /Estradiol /Ladiol  藥膏一條(我為啥寫這麼多名稱,實在是...包裝上和張醫師寫的藥名都不一樣!怪~)

                 早晚擦一次/一尺(很怪吧!一尺????是瞎?張醫師真的這麼說,打開藥也真的有尺可以量!)

 Estrade/3餐/一次2顆(這個是2年前開的藥,現在才吃ㄟ....挖勒....忘了問"藥"不會過期吧!)

2/8開始用藥,這次藥都是吃的及擦的!有時候我會想~張醫師是不是有預知能力,我正擔心療程中有一天我得到新竹化妝,而若要打針我就得自己打,我只打過自己一次,要掙扎很久才刺自己刺的下手,還好這次開的沒有針,只是...不知道時後會不會突然又給我針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