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期緊張得取卵後,因內分泌表現不佳,於是張醫師並沒在上個月幫我殖入活胚及凍胚!

11/30~MC來報到

12/4(星期三)MC D5~嘉基回診

12/7(星期六)~附醫回診

12/4.........當天回診張醫師說這週期可以準備殖凍胚了!(可是...我卻猶豫了...)

                幫我照B超時,張醫師問我會痛嗎?(每次這麼問時我都會誤會!因為每次都是在B超時才問啊!)

                我猶豫了一下,才弄懂老大指的是這次MC來會痛嗎?之前幾次是開刀完問,又有一次是子宮鏡後回診問,

                因為裝避孕器,所以問我會痛嗎?但我總是想錯了~"~...是說~幹嘛不在問診間時再問啦!厚~~~

                診後,張醫師開給了我Femara的排卵藥!但...我一顆都沒吃...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不聽話!

               這天張醫師幫我開了下星期三的回診單!

12/7........今天回診我有著必須告訴張醫師我的其他決定!我想很久....一直不知該怎麼對張醫師說!

               因為他總是這麼認真!

               B超後,走到診間,張醫師說單子勒?

               ???單子...我還在想沒有單子啊!跟張醫師這樣說~

               張醫師很俐落的拿出一張單子!我想著...再不開口說就沒法說了!

               於是~我還是說了!

               張醫師問我為什麼?

               我只是搖著頭,一句話也沒說....突然自己內心有很多的抱歉!覺得自己好像辜負了張醫師,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張醫師要我回家和老公好好討論!還是開給我星期一的回診單!

               但...我其實很清楚自己的決定!這2張回診單是用不上了....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決定,所以請別問我怎麼了?

               因為我還是不會說的....

               離開時,佳容一直跟我說~張醫師是很鼓勵我!希望我不要放棄了!

               我點點頭,微笑說謝謝!這是我第一次在診間這麼想飆淚!不過~我沒有放棄!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只是這秘密我不能說...

               離開診間後批完價,我在院外哭了很久.....說不上來那種心情!可是~我真的沒有要辜負幫助我的任何一個人!

               但我需要一點時間.....

               可是我真的很謝謝張醫師,我知道他希望我加油的心情,治療了2年多的歲月!在療程上我總是幾經坡折.....

               正因為如此~我希望能有一些改變!希望這樣的決定是正確的!

               謝謝張醫師幫我的一切!Carol會一直放在心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