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早起床約好9:30到生殖中心!

前一夜還感動著張醫師說明天(星期日)整組人為我加班!真的超級感謝的!

9點10分到生殖中心,見外頭等待的座椅有好幾對病人!不過要取卵的好像就我..還有一對看起來也是要做什麼的!

其他幾乎都是要門診..週末假日的特約診,張醫師都是為特殊狀況病人騰出時間看診!

算了一下!老大幾乎沒有太多假期!下星期估計又是要到大陸看診的!實在佩服他有這般毅力!

但~我更佩服老大的夫人!老大降忙碌...平時除了忙2個女兒外!其他空閒時間會不會很無聊啊!

突然想起我認識的一個醫師娘!有一次我問她~**醫師這麼忙!妳都怎麼安排自己!

因為她小孩更大!都不住家裡了!

她到很可愛~跟我說...她都到書店租一堆小說回家看!看累了就睡!**醫師不太喜歡她亂跑!

我心想~這樣的生活也太無聊了!~"~....題外話!...

不過~我是感謝張醫師的付出及他夫人的包容,才得以能夠成就張醫師!更是讓我們有機會順利當媽媽!

9:30等到11:30!我是OK的!因為人家張醫師已是百忙抽時間幫我們看診及取卵了!

到是我家老爺難得沈的住氣!只說了...都等快2小時了!之後~還是默默繼續玩手機.....@@

約莫到11:30我進生殖中心換了手術服!躺在台上我才感受到又要取卵了!

我想像了上次取卵經驗,有點緊張!

生殖中心護理師和我聊天想舒緩我心情!

問我之前是短髮?我說嗯!因為上療程打針吃藥都會讓我臉成水腫狀態!我喜歡拍照!

覺得照片上的自己臉很腫!很醜!於是決定留長髮....

護理師說她都認不出我來了!感覺像變了個人!(是說...倒底長髮好看還是短髮啊?下次問她^~^)

又說~我之前是何時取卵!我說去年12月!她問我為何隔這樣久才又取卵?

因為我毛病很多.....我說著...~"~

接下來聽到張醫師的聲音~說著**打了沒?我猜測應該是指會讓我暈暈的那根針

(昨電話中請老爺再提醒一次老大!就怕他貴人多忘事!)

過一會~護理師說要幫我打止痛針了喔!會暈暈的!可以閉上眼睛比較不會太暈...

這支針打下後,我都會變得很頓!意識是相當清楚,但身體上的觸碰都不太有痛覺!包含了鴨嘴夾....

(當然~張醫師依然是動作很溫柔的!)

護理師及張醫師問我話,我最多也只能用~對!是!好!不會!...這樣的簡單文字回應!

這藥真的很神奇!打下後!張醫師何時取完卵,我是完全沒知覺的!

但張醫師仍舊是說著...有點酸忍一下!(其實...我真的得沒感覺ㄟ)

一樣沒5分就搞定了!張醫師說~2顆都順利取到!

結束後...我本來還想說不想讓大家加班太長!心裡想說我就坐外頭沙發休息就好!等等直接回家!

但話還沒說!(打那針讓我變很頓....T.T)護理師要我直接躺在手術台上休息一會!別移動!

我這一躺居然躺了1個多小時之久....我很想起來,因為我不忍讓大家為了我而不能回家!

就在我感覺很忐忑時,一位護理師說...Carol(叫我中文名)老公先批價喽!我們可以慢慢起來先坐著休息!

等老公上來再一起離開!

在生殖中心內坐著時,也問了護理師,說他們這樣都沒假期,超辛苦!也很謝謝!

護理師說~這也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沒辦法的!.....也說家人還在家等她一起吃飯!

(聽得我好捨不得...但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有很多事,得取捨!可是...我好感謝大家的幫忙!真的!)

真想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護理師說~張醫師說我今天取的2顆都直接凍起來!因為賀爾蒙數據不好,成功率不高!

果然~又被張醫師說中.....內膜好先別高興太早!

每次都是賀爾蒙再作怪!我想我得做個功課...想想該怎麼對付它!

等老爺來期間...也有個來至大陸的病人!她問了護理師很多問題!

聽得出來她很沒安全感!且應該是第一次嘗試試管!

之後也問坐在旁邊的我,我很樂意為她解答!只是我藥效還沒全退...所以很多話都說得零零散散...

後來老爺上來了!也插一腳幫她解答!

順道提供她我們查詢的飯店!比較便宜的!也請她跟飯店說,要長住2星期可否特殊優惠!

她說他們來2天,住已經花了5千多!我們幫她算了一下!若住2星期光是住宿就將近3萬元!

覺得住這部分花費真多!比較起來,我們真的幸福很多!

她又問我們能載他們去日月潭玩嗎?或阿里山?...

因為我和老爺都得上班,加上這2天也真的把我們搞得好累!不過...我心裡真的很想跟她說好!

也很想說~不然你們乾脆來我家住好了!可是我看老爺說沒辦法!我也只能跟她say~sorry...好想幫她一把!

還是跟她互相打氣說了聲"加油"

結束後取了藥~

                 Metronidazole(抗生素)4顆/一天2顆/早晚各一(一定要吃...避免感染)

                 Diclofenac Pot(克他服...是止痛藥)第一天吃...不痛就可停藥

                 Strocaine Tab(息痛佳音錠...胃藥)可和其他藥一起服用

                *Estromom(伊使蒙...荷爾蒙藥)....早晚各一,11/19開始持續吃14天

                *Provera(普維拉....荷爾蒙藥)....早晚各一,11/26與Estromom同時服用

星期六費用~NT.2474

星期日費用~NT.49395

2天一共花51869....老爺要破產了T.T....加油阿老爺!就快成功了!在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