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Carol是很樂觀的在看待這接下來的所有療程


除了認定是自己最後一回打拼,也開心這次之後所有一切都成定局!


儘管張醫師並非這樣認同我的想法!不過•••不重要,我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但••••真的很謝謝張醫師,總是這樣鼓勵著carol


 最好的結果及最壞的想法,我都讓自己先預習!總之•••我不想在讓自己情緖起伏太大!


當我踏上這不孕正治療的旅途....我就知道這一路走來時間會很漫長...也會很辛苦!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再配合所有治療!儘管這一路我有許多挫敗....可是我還是硬著頭皮讓自己勇往直前...


只是...我很認真的思考過...我應該走到哪一步就該放手了..


不是對醫療沒信心..也不是對張醫師沒信心..更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人生的旅途有很多事要做...


小時後努力長大!努力讀書!


長大後努力工作!努力孝順父母!


結婚後努力當好妻子好媳婦...生小孩也是很努力...若能順利有孩子就得努力教育孩子...


婚後要努力經影婚姻生活...還要努力讓自己開心...也要努力讓自己身體健康.....人生有很多事都該努力....


但也不一定每一件你努力的事都會成真....


當努力過後至少要對得起自己...


而日子還是要繼續走下下去..


只是~該怎嚜走?


自己畢竟是自己人生裡的導演兼主角!


唯有自己能安排...


不過我很感謝這些身邊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