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與bess共享快樂的午餐約會時,談論到領養孩子的問題,今天翻閱了本書,上頭提到印度國家的孩子!
我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如果我真的無法如願有個與自己有血原關係的孩子,領養印度國家的小孩也許是可以的!
但上網找了半天,領養外國的孩子好像不是那麼容易!而領養的費用似乎也是一個問題!這方面的資訊好像真的很難找!似乎若真要領養孩子又是另一個難題,但其實我覺得最大的難題來自於••••該如何說服老公接受才是領養挑戰的第一困難點!而領養孩子也是有年齡限制,若我們想太久可能也會過了可以領養小孩的許可年齡!
回家後我試著問老公,但•••他沒有說好,也沒有說不好,我跟老公說•••我想跟張醫說,我想要把上次的凍胚試著解凍,剩多少就殖入多少!若解凍後一個都沒能留住就是命中注定!因為我擔心取太多,若到時解凍都同時存活,那殖入太多,多胞胎讓我不知該怎麼辦,因為都是生命,我減不了,但我已屬高齡,不減胎對我而言是危險的!於是我開始思考是否要再接受一次取卵••••突然陷入另一個決擇!這些等待的日子又讓我有了其他想法,似乎我得仔細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