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2次拔避孕器,還是一陣酸...但..不痛!


張醫師今天有給我看避孕器!但...也許太小..我眼睛還來不及對焦...張醫師就把避孕器丟了!


哈哈...傻眼...所以..我還是不知道避孕器長怎樣...


對於未來階段性的療程..我覺得自己有點釐不清狀態....


張醫師問我當時凍胚數....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數量...是因為不想知道,還是因為不敢知道!


不管了..還是打電話給生殖中心!


終於知道我可愛的小凍胚只有2個!


不過...我大概也知道自己狀態,之前不管是取2個還是取4個,最後都是殖2個!


反正...能成功,一個就很厲害了!順其自然吧!想什麼也不會多一顆,能成功就算是一顆,也夠用了!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我決定...不管了!


我只要把自己身體的狀態養好...心情顧好..就夠了!


其他...除了交給專業的醫師外!當然...我還是必須看顧好自己的每個狀況!(張醫師太忙了...病人這麼多..幫他注意一下我自己,是應該的!)


 


至於工作時間點的安排...順其自然吧!


本來是為了生孩子而開了店,總覺得自己日後要照顧孩子,自己有店比較方便!


現在...卻可能因為要生孩子,必須把店先暫時收起來...好像真的得做取捨...


沒關係!現在要做的是....能懷孕比啥都重要!因為我都快40歲了!


我要再累積更多一點的好孕氣!GO~


*補充一點...張醫師好厲害!超音波一照,就問我"妳有吃中藥嗎?"(歐喔!我本來不想說的..因為一定會被唸一堆)


是阿..最近Carol因為實在氣接不太上來,很缺氧啦!若懷孕前我沒養好我的氣,我擔心我懷孕會更難呼吸!


於是問張醫師..那降怎麼辦?我很難呼吸...不過我有跟中醫師說我有在做試管!最後..張醫師也只好說..那就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