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祝你父親節快樂喔~我在電話的那頭講著...


 


老公說~不快樂阿!我又還沒當爸爸~(這句真是重重的又敲了一下我脆弱的心....)


 


然後Carol只好苦中作樂的跟老公說...我也是你女兒阿!


 


老公:ㄚ你不就要叫我爸爸.....-.-"


 


C:也沒關係阿!你喜歡聽就好...^.^


-----------------------------------------------------------------------------------------------------------------------------------------


其實這也相同是我的遺憾...我也希望能夠讓你如願當爸爸....可...一直都在奮鬥中.....


 


有夢最美!但我也怕夢碎!卻還一直不段在築夢....


 


不過...在我心底..默默的許下願望....希望有天這願望能有實現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